衡阳拼团购房7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罗马假日广场:没有人流,商业何谈现金流

发布时间: 2018-08-05 11:27: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商业地产·地段就是生命力

对于商业地产而言,地段就是生命力,只有优质的地段才能吸引往来如梭的人流,为每间商户提供可观的运营价值;例如解放路、船山路和人民路等衡阳传统商圈,无疑是商业投资者的焦点,但其高昂的投资门槛与近乎于无的出售量,便让人可望而不可及。

在这样的环境下,不看重地段,仅依托周边居民的社区型商业横空出世,但有着极大限制的人流量,在便利店、干洗店等同类商户聚集的情况下,分流本就不多的消费力,这无疑增加了商家运营难度及运营的稳定性。要么买不起、买不到;要么人流量有限制。那么,在如今的衡阳,意欲商业投资真的就没有好的出路么?

衡阳东门户区·海量人流消费新目的地

众所周知,一个在城市发展规划蓝图中,占据重要地位的城区,便是商业地产最佳的洼地,当这一处洼地,既拥有十数万稳定消费人流,又帷幄无数的旅游客群时,其商业价值如何,已经不言自显。

这个城区便是“武广新区”,作为衡阳“东扩”计划的核心板块,凭借衡阳东站衍生而来的城市东门户之位,成为城市发展路上的重要基石。未来,随着蓝图逐步兑现成型,将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发展上限,稳收更大的收益空间,而坐落于城区发展中心点的【罗马假日广场】,将尽收武广新区发展带来的无尽商业发展,未来升值潜力不可小觑!

衡阳大学城·近十万定点消费力

对于商业而言,大学城便等于海量的固定客源,而海量的客源,商铺的物业价值与运营红利可观,正如衡阳师范学院与湖南工学院等高等学府聚合而成的大学城,为区域商业提供了近十万稳定的消费客源,而【罗马假日广场】作为距离最近,且唯一的精致化消费选择,不仅为商家的运营提供稳定高昂的红利,更为海量的大学生,近距离升级消费体验,让他们每一次购物体验都能拥有不可预期的惊喜。

高铁经济区·不间断旅游消费力

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城市,衡阳于2017年接待国内外游客6205.63万人次,在2018年,这一数字有望突破7000万,而衡阳东站将成为他们来到衡阳的重要将以其多元化、高端化及精致化的消费环境,成为7000万人群落足衡阳的第一站。

目前,芒果影院、悠宝利超市、UONE健身已经优先进驻【罗马假日广场】,大牌云集。项目正面向全国盛大招商中!

营销热线:0734-8865888

招商热线:0734-8117988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