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重磅!高新区小学秋季招生方案出炉 这个楼盘又要火了(图)

发布时间: 2018-08-07 15:4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家长们看过来!

2018衡阳高新区秋季小学招生方案出炉啦!

各学校招生计划有多少?

划分明细怎样?

入学申请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如何?

……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就在今天,衡阳高新区官方网站发布了《高新区2018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及划片方案》,通知明确公布了以下几点: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的原则。

(二)坚持“属地管理,以区为主”的原则。

(三)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和统筹安排的原则。

(四)坚持相对稳定,适度调整原则。

二、工作步骤

(一)政策宣传阶段(2018年8月6日~8月19日)

按照相对就近入学、统筹规划、化解大班额的要求划定学校招生服务范围,拟定招生工作方案,通过各类媒体公告等方式,向高新区居民全面细致地宣传解读招生政策。

(二)申请阶段(2018年8月20日~8月23日)

家长带好孩子入学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交存档)到划片学校现场申请(未按时申报者不予安排),各学校对递交的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确认(今年高新区

不实行网络申报)。

(三)报名注册阶段(2018年8月29日~8月30日)

根据学校通知,家长带孩子到学校正式报名注册(带好通知要求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公办小学招生办法

四、民办小学招生办法

五、注意事项

详情请点击此链接进行了解:秋季招生 | 高新区小学秋季招生即将开始!快来看看你家孩子将在哪个学校读书!

以下为一年级招生计划及划片方案(参见示意图)

(图来源于高新区官方网站)

优质的教育资源,历来都是家长们的关注热点。在本次招生的学校中,祝融小学可谓是不少家长眼中的“香馍馍”,该校的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在市场上有口皆碑。

本次招生祝融小学拟开10个班级,共招450名学生,想让小孩有个优质的教育环境居所的家长们,银泰红城6-9期或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啦!

银泰红城6-9期距离祝融小学只有一路之隔,可谓是近中之近,项目属于祝融小学的招生范围之内,居住于此小孩上学接送都极为方便。不仅如此,船山实验中学、衡阳市一中等多个教育资源环伺,全方位给予孩子最优质学习成长环境。

除了强大的教育配套,银泰红城6-9期的规划阵容也是让市场耳目一新,令人尖叫。

项目将打造80万平米国际大都汇魅力之城,由银泰城(大型shoppingmall、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公寓、高档住宅等组成,以升级城市商业,同时将商业与商务、消费、娱乐、教育、时尚生活完美融合,采用“体验式、一站式、全业态”的现代商业模式。作为大型现代国际化城央综合体,其中购物中心以国内外时尚品牌为主,以中高端零售、品牌超市、特色美食街、豪华影院、音乐餐吧、儿童主题乐园、娱乐电玩等,建成后将成为衡阳首屈一指的中心地标项目。

银泰红城6-9期于6月9日实现了首次开盘,推出16、17、18、19栋,共计892套房源,其中包含公寓276套。据悉,开盘当日住宅房源便已全部售罄,公寓劲销超90%,销售总金额高达6亿元,如此速度,可见项目备受市场青睐并不是空穴来风,其热度远超市场预期。

如果你在上一轮的开盘中失之交臂,那么近期你的机会又来了!因为项目的第二批次又将迎来开盘,目前100-140㎡人文美宅VIP登记倒计时,喜欢就无需错过,有意向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办理吧!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