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怀邵衡铁路启动联调联试 今年12月有望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33:27

来源: 衡阳广电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记者在怀邵衡铁路联调联试启动会上获悉,怀邵衡铁路进入全线联调联试阶段,预计今年12月份可开通运营。目前,怀邵衡铁路站前、站后建设工程基本完成,四电设备和接触网已全部带电,已经完成静态验收。

据了解,9月10日起,怀邵衡铁路将全面启动全线联调联试,连续3个月时间对沿线轨道、接触网、通信、信号等各项设备逐步进行测试,确保在开通运营前,各个系统能协同工作,满足铁路高速运行要求。

此次联调联试工作是怀邵衡铁路顺利开通运营的关键环节,目前,调试工作在广铁集团等相关单位和部门的配合下,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据悉,怀邵衡铁路是湖南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它西起怀化南站,东至衡阳颜家垄站,连接京广和沪昆两条高铁,使湖南高铁网络形成高铁“金三角”。该项目是中西部地区通往东南、华南的快捷通道,既缓解了武广铁路的压力,又进一步完善湖南省快速铁路网,改善怀化、邵阳、衡阳三地的交通区位条件,对实施中部崛起、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倡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项目于2014年10月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4年半,预计今年12月份开通运营。届时怀化到衡阳最快将缩短至1.8。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