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8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港企佳兆业 择址华新再起一峰(图)

发布时间: 2018-09-19 14:4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衡阳跻身二线城市,经济、政治、文化高速发展,紧追长沙之后。作为政府重点规划的区域,华新开发区以其虹吸效应,引领着这个区域的发展,是衡阳未来最值得期待的地方。2018年,佳兆业择址华新开发区,将先进的港式生活方式带进衡阳,开启城市港式人居时代。

千亿国家高新区,城市繁华磁场所在

华新开发区作为国家高新区,占是城市规划发展的重中之重,其中陆家、雨母两区作为衡阳新的增长极,将提质区域发展。新区内现有逾千家重点企业、8大重点项目,聚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内众多名企,铸就城市繁华磁场,居在此,生活与繁华同行。

空铁港立体交通,发展一日千里

城市的格局演变,自来就可以从交通的发展中受益颇多。华新千亿高新区商圈,畅享大衡阳立体交通密网;机场、高铁、衡阳港,组成空铁港立体交通网;华新大道贯通南北,船山大道。四通八达的交通,快速畅达全国,推动着区域不断发展!

城芯贵地,树立衡阳港式生活符号

依托品牌实力、区域发展势头,佳兆业落子衡阳都会之地,抢滩衡阳政治、经济、商业热点板块,于华新大道与立新大道交汇处,打造衡阳港式人居范本,以16万方体量描摹港式精致生活,铸造实至名归的“衡阳港式生活符号”!

佳兆业悦峰以全新的人居姿态,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其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居住空间的全新体验,更是人们工作、生活、消费方式的变革,给衡阳人传递另一种港式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