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0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这个周末衡阳楼市最热门事件,没有之一:陆家新区蒸水河两岸两大盘同日开盘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19: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银十”推进,衡阳房地产市场动作不断,新盘不止,活力不减。

就在这个周六,10月20日,陆家新区蒸水河两岸各有一个热门楼盘盛大首开,一个位于陆家新区中央,一个在陆家新区位于蒸水河的对岸。

中泰天境盛大首开 陆家新区大幕拉开

中泰天境位于陆家新区核心,紧邻衡阳城市新地标——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配套有政府重点打造的中央公园、400亩雁鸣溪风光带。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预售许可,定于10月20日盛大开盘。

中泰天境在7月8日营销中心开放之初邀请“女神”钟丽缇倾情助阵,现场演艺,引爆衡阳;在8月4日样板房开放之时,香港影帝任达华首度来衡,热情互动,粉丝尖叫,因此已经成为市民心中的明星楼盘,将来的业主可以自豪地说出“我住在中泰天境”!

中泰天境占地面积32039.32㎡,建筑面积122625.58㎡,规划总户数698户。在陆家新区规划已成、尚未现雏形的情形之下,中泰天境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勇往直前,推热片区,成为焦点,实属不易。

作为陆家新区发售的第一个楼盘,中泰天境推出的又是第一批房源,升值前景自然可观。哪些购房者能如愿获得陆家新区“头啖汤”?10月20日首度盛大开盘将见分晓。

国贸·前海湾首度开盘 滨江大盘点亮江湾

国贸·前海湾位于解放大道蒸水河西岸,屹立于江湾上游,堪称湾区,是目前华新唯一东南向临江的江湾大盘。衡阳市重点工程、长达2.86千米雁鸣溪风光带环绕,玉带环腰。居于此,将尽享衡阳最长最美的江湾风景走廊。

华新+江湾+大盘,这样的城市价值优级组合,必将成就衡阳TOP级珍藏臻品。

项目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105万㎡,规划建筑33栋住宅,包括高端别墅、7层花园洋房、15层纯板式小高层、32层高层电梯房、高端公寓等共约3800余户高端物业,以及20万平方米核心商圈级商业MALL,系目前衡阳市场上产品线最丰富的楼盘,没有之一。不得不提的是,住宅部分容积率低至2.7,为市场上难得的奢低密度社区;还打造全首层自然架空泛会所,卖点多多。

国贸·前海湾营销中心于上月7日震撼开放,点亮江湾,盛况空前。首批产品12栋、13栋定于10月20日盛大开盘入市,房源约380套,或将再度引爆江湾。

陆家新区是计划总投资额达300亿元的“产城融合”新载体,未来将打造成金融中心、科技中心、文化中心、总部基地和国际社区。10月20日陆家新区首个楼盘首度开盘,沿岸滨江大盘首度开盘,这一天注定被历史铭记,这一批“慧眼识珠”、成功购房者更是城市发展大潮中的幸运星。

(文:楼盘网衡阳站 刘天豹)

责任编辑: li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