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不负久候!衡阳全新娱乐品牌“十三狼”酒吧动工仪式圆满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9-06-19 10:1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月18日,天池集团的全新娱乐品牌——“十三狼”酒吧在天马山南路1号华翔创业园内举行了盛大的动工仪式。活动当天,公司高层领导邓总、向总、周总、衡阳城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衡阳各界主流媒体亲临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下午15:18分,在激情洋溢的龙凤鼓表演后,动工仪式正式开始,公司高层领导上台致辞,代表公司表达了对新项目的构思和期待。

(开场龙凤舞)

(知名美女主播全程直播)

(邓总发言)

(向总发言)

(周总发言)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随后,公司高层领导及受邀嘉宾共同为新项目奠基培土、剪彩。如此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场火花四射,礼花漫天飞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至此动工仪式宣布圆满结束。

(奠基培土仪式)

(剪彩仪式)

(醒狮点睛)

(领导合影留念)

(举杯同庆)

据了解,十三狼酒吧作为天池集团的全新娱乐品牌,是一个完全独立的,由品牌团队幕后全盘创新的超级夜店品牌。从概念立项,到如今,历时300多个日夜,以“信仰”作为品牌根基,制作十三狼品牌精神概念视觉158张。

在场所工程方面,十三狼团队更是创新了“场景模式化更替”这一足以影响整个娱乐行业的室内装饰布景应用。同时更主张在细节中进行创新。旨在塑造“围绕狼性图腾的具象化人文品牌夜店”。遵循“品牌引导经营”的原则,将狼文化中,平等、自由两个关键词放大,专属打造属于十三狼独有的“极简轻奢娱乐模式”,未来将为衡阳市民提供更完善、更高端、更贴心的休闲娱乐之所。

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一支强大的团队,本次活动由时尚庆典全程策划执行。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