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衡阳政银企对接累计金额超400亿 惠及60多家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7-28 08:20:17

来源: 中国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27日,衡阳举办"植优补短"政银企对接会长沙银行专场,这是衡阳自去年以来举办的第九场银企对接会,累计与全市60多家企业签署授信合同和合作意向,金额超过400亿元。

对接会上,长沙银行相关负责人对其独具特色的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进行宣介,与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现状及项目融资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指出,当前正是金融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衡阳当前金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领会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用足用活政策空间,确保完成年度新增贷款任务;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面提高金融业实力、竞争力和服务水平,坚决抓好"三个规模"、"三个保障"、"三个创新"和"三个互动"相关内容,帮助金融机构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要加强支持和服务,千方百计为金融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着力强化领导、沟通、服务与协调工作,加快推进信用环境建设,切实优化投资环境。

据悉,今年上半年,衡阳存贷款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其中,本外币存款余额3573.57亿元,较年初增长290.14亿元,本外币贷款余额1846.13元,较年初增长171.85亿元,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