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03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热点:【天汇】收官钜惠 2月9日超低折扣不要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2-08 08:53: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衡阳楼市,房价一路上涨,多少人就因为一点点犹豫,生生把全款变成了首付,一年下来的辛苦全部付诸东流。

2月9日,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携手平安,超值钜惠,【天汇】最后一栋收官巨献,限时折后7888-8388元/㎡为主,限名额首付5万起,先购先得。在三期【誉峯】即将破万之际,这是年前最大优惠,如果错过,也许你将后悔莫及!

客户认真听取置业顾问讲解项目

作为大衡阳150万㎡智慧滨水城邦,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一直是衡阳人居生活典范、衡阳人置业首选,2017年销量冠领衡阳。一江两岸三公园,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五星级物业服务,周边成熟商圈,10畅达城市中心,十里江湾产品价值凸显,受到追捧。平安房交会优惠信息一出,十里江湾营销中心门庭若市,低首付名额已所剩无几!

平安一直是碧桂园的强力合作伙伴,此次为感谢平安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碧桂园衡阳片区以年前最优惠的价格感恩回馈。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衡东 碧桂园·翡翠湾、耒阳碧桂园、耒阳 碧桂园·天玺湾、祁东碧桂园携手平安感恩钜惠,超低折扣,别让等待再次成为遗憾!

“携爱回家”

十里江湾零元火车票助力回家

今年春节,请“携爱回家”。十里江湾零元火车票助力回家路,现金红包大派送!点击“阅读原文”,输入姓名及火车票起点,分享至朋友圈邀请朋友帮忙砍价,凭手机及火车票至十里江湾营销中心验证领取现金红包。活动截止日期:3月2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携爱回家”

十里江湾免费大巴接送助力回家路

十里江湾感恩回馈衡阳返乡业主,提供免费大巴接送,助您更快与家人团聚,让回家的路程更轻松。2月9日-3月2日,9:00-20:00,从高铁站到市区各大汽车站,所有返乡碧桂园业主均可免费乘坐碧桂园接送大巴。不是碧桂园的业主也没关系,只需关注【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公众号,找到本文并转发到朋友圈并集齐28个赞,同样可享受免费乘坐大巴。

十里江湾春节不打烊

新春庙会连轴转

今年春节又多一个好去处,全家欢聚逛庙会!十里江湾感恩回馈衡阳人民,巨资引进衡阳史上最热闹的庙会:炫酷花灯,惊险杂技,精彩马戏,奇幻魔术,浪漫油纸伞,回味美食,让您畅享与家人的欢乐时光,品味美好新年。

十里江湾整体配套

150万㎡智慧滨水城邦

华耀碧桂圆·十里江湾坐享华耀城、崇盛国际中心的千亿商圈繁华配套,拥有一江两岸三公园的地理优势,南向瞰江,坐落三区交汇处,同享繁华与宁静,更有三横四纵的立体交通路网、国际高端教育配套和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贴心服务,南北通透、全品牌装修标准的好房子,领先衡阳未来10年的智慧社区配套。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无疑是衡阳最具吸引力的生活福地! 2月9日,钜惠在等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