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15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周末楼市预告:亲子玩乐幸福不停 南城一楼盘有熊出没(图)

发布时间: 2018-04-13 16:0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经过了清明小长假,又经过了上了一天班之后发现第二天还是周一的失落,终于明天就是周末啦!激动的小心心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呢?周末计划赶紧get一下!

一大波亲子活动来袭——

雁城国际公馆——熊熊出没之夺宝熊兵

只要家里有小孩,试问谁没看过《熊出没》?但是电视看久了始终对眼睛不好,可小朋友又喜欢怎么办呢?

那你可千万不要错过雁城国际公馆精心打造的熊熊出没系列活动了:4月14-15日有熊熊出没之夺宝熊兵,4月21-22日有熊熊出没之雪岭雄风,4月30日-5月1日有熊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美食、魔术、马戏等各种元素绝对能让你和孩子一起度过非常愉快美好的周末!

而这个周末,熊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即将在雁城国际公馆惊艳登场,真人版森林冒险马上开始啦!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分为【砍树小能手】、【愤怒的光头强】、【拼图高手】和【拯救嘟嘟大作战】等环节,不要错过哦~

注意:熊熊出没系列活动全场免费,每参与一场即可获得一个印章,集齐所有印章可兑换5月1日衡阳首届大型儿童舞台剧——熊出没之春风里的幸福生活门票。

融冠·乐城——亲子烘焙&现金大抽奖

本周六(4月14日)14:30-16:30,融冠乐城在其营销中心将举行亲子烘焙活动哦,只要家里有2-12岁的小朋友均可参加,不过仅限60组家庭,想去的要赶快报名啦!

另外,凡是在本周日(4月15日)17:00前办理融冠乐城B1和B10栋VIP认筹的购房者,周日17:00还可在融冠乐城营销中心参与3000元大抽奖活动。

珠江·愉景雅苑——“古风童年”免费拍摄活动

珠江·愉景雅苑本月14-15号、21-22号、28-29号将举办“古风童年”免费拍摄活动,为3-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专门拍摄照片,本周末即将开始第一场拍摄,关注【珠江合创】公众号,将最新一篇文章转至朋友圈,集满38个赞即可完成报名!

美的梧桐庄园——亲子游园会

工作繁忙,你有多久没有好好陪过孩子了?恰逢周末,和孩子一起来美的梧桐庄园参加春日亲子游园会吧,现场还有套圈圈、射飞镖、保龄球等活动哦~这个周末,和孩子一起度过。

除此之外,本周末在红湘大第还可以和孩子一起进行手工蛋糕DIY和寿司DIY,当然如果你想玩点大人的游戏,真人版娃娃机这个周末也将登陆红湘大第,猜猜你能抓走多少娃娃呢?

除了以上楼盘满满爱心的亲子活动,还有一个楼盘也让人倍感幸福——

雅士林御苑业主生日会

作为主打“幸福”的楼盘,雅士林御苑为其业主能够拥有美好的幸福体验可花了不少心思。

3月28日,雅士林房地产为第一季度的业主寿星们举办了生日趴,而就在这个周末,第二季度(4月+5月+6月)过生日的业主们又有福利啦:周六(4月14日)下午15:00-17:00,在雅士林御苑营销中心将举办第二季度业主专享生日会。

届时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现场还可参与互动游戏、有奖问答、抽奖送豪礼等活动,还有丰富的甜品、冷餐和6层大蛋糕哦,大饱眼福的同时还可大快朵颐,能够徜徉在食物的海洋里,真是羡煞小编啊~

此外,寿星专礼当然少不了,想收礼物吗?如果你是雅士林的业主,就赶紧关注【雅士林御苑】公众号报名参加集体生日趴吧;如果你不是,那么想成为雅士林的一员吗!目前雅士林御苑幸福第五季85-129㎡花园美宅正在认筹,还有机会赢国际/国内豪华套餐双人游哦~

更多楼盘动态往下戳↓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超级内购会

4月14-15日,碧桂园+中国平安将举行年度最大阵容内部团购会,不仅有10套一口价优质好房,其他房源也可享受日常优惠外的专属97折。除此之外,国美电器内购会也将同步进行,当天现场所有电器均可享受内部价。

此外,金钟大悦城将于本周日上午8:30在其营销中心举行三期新品发布盛典;中梁壹号院将于本周六在衡阳体育馆(珠晖区衡州大道)举行产品发布会。

……

最后的最后,你们选择好去哪个楼盘度过周末时光了吗?早点决定哦!周末happy!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