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全衡阳人想的“静静”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 2018-07-24 15:1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出现在衡阳朋友圈的“我想静静”广告吸引了广泛关注和讨论,各种猜测四起!“静静是我同事!”“静静是凉爽的夏天”,“静静是一份舒适而安静的生活状态”,人名,人物,理想,每个人心里的静静各有故事。23日上午,这个充满悬念的谜底终于揭晓,“静静”正式揭开面纱,他就是——华源北街

然而,谜底一解开,许多吃瓜群众感到疑惑,为什么华源北街是静静?这个静静又有什么样的故事?

华源北街是静静,因为很清静

虎形山公园,雁栖湖,蒸水河,华源北街很清静,山色、湖光、水秀......三大生态资源环绕,让生活诗情画意。

华源北街是静静,因为很安静

华源北街交房配置定制级品牌高性能系统窗,由三层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金刚网、三防护栏组成的系统窗,冬暖夏凉,降低约90%噪音,打造衡阳最安静的社区,让每家每户生活安全又舒心。

华源北街是静静,因为很敞静

107-143㎡主力户型,双玄关设计,双阳台设计,超3m大窗设计,最大约7.5m大景观阳台,一把摇椅、一本书、一扇窗……让心境开阔下来!

华源北街是静静,因为很“近径”

晶珠广场、大洋百货、万达广场,衡阳市一中、附一医院、中医院,20畅达衡阳繁华商圈,12趟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再加上规划中的云轨轨道交通2号线虎形山公园站就在家门口,去哪儿都很近。

华源北街携“静静”为衡阳降温

“三伏天太热了,我想静静!”

听到这一呼声最高的民意,华源北街携“静静”全城免费派冰棍,为全城降温啦。

37℃的高温,整个衡阳快要融化,是不是上班、逛街、休闲娱乐都无处遁形到想静静?

明天、后天、大后天,我们街头见!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