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周数据|这个区均价打破常规,居然衡阳最高

发布时间: 2020-06-24 17:2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小长假将到,

数据抢先看。

6月的衡阳楼市仍然“不缺货”!

01

供应数据方面,进入第3周,共10盘取得预售,大批房源集中入市。其中,本土房企金钟集团本次表现较为突出,旗下4盘放出较多房源。

02

住宅均价方面,本周各城区住宅价格分化明显,住宅总体均价稍有下降。珠晖区住宅销售均价超越蒸湘区,以6358元/㎡均价跻身城区最高,打破“常规”。

近年,高铁酃湖新区依托以高铁衡阳东站、酃湖双翼齐飞,打造延伸交错的城市经济圈。酃湖公园日渐雏形,合江套湘江隧道通车,二环线即将通车,再加上万达商圈即将形成,版块热度不断升高。

(市体育中心)

03

网签排名方面,6月第3周衡阳商品热门住宅TOP10共成交277套。尤其蒸湘区5盘上榜,占据半壁江山,网签更是达到202套。

位居榜首的新盘金钟御龙城,或因获得预售许可证后集中网签,本周成交高达121套,与其他楼盘拉开较大差距。

排名第二的金钟·央玺,或因其明显的地段优势、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本周网签达32套。

(金钟·央玺效果图)

排名第三的是珠晖酃湖万达广场,此次以6892元/㎡的销售均价网签26套,距其首开刚刚一个月,这个成绩应该算是一般。而其剩余的多为低楼层、看不到湖的住宅房源,以及商业性质的公寓,预计后期需要靠降低价格来维持销量

结语

小编预测,衡阳楼市短期内依旧将是以价换量的态势,房价上涨缺乏动力与支撑,下跌空间也较为有限。

眼下,年中业绩冲刺期到来,开发商推货热情高涨,且推货力度加大,在这种情况下,最有利的还是购房者。所以,无论你是刚需还是改善,时机!时机!时机很重要!

(文:楼盘网衡阳站 李佳祺)

责任编辑: li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