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7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7月第一周,衡阳商品房网签TOP10公布,成交价6219元/㎡

发布时间: 2020-07-08 08:5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进入2020下半年,衡阳楼市又进入了一个新阶段。7月第一周里,衡阳楼市又是怎么样的格局?

供应市场

本周仅有两盘新获得预售证,共294套住宅。


网建天地为单位集资房,对楼市影响不大,但在上个月就已经连续释出多张预售证,看来近期比较活跃。

中房·美丽白沙13栋、14栋新获证,共150套房源即将入市。位于雁峰区的它,也是为该城区建设添砖加瓦。

住宅均价


各城区价格分化局面变化不大,蒸湘区依旧是第一位,雁峰区暂排末位。虽然有部分楼盘以优惠价格吸引购房者,但整体大环境保持稳定,可见如今购房者对于价格的看重度已不及品牌知名度、口碑等因素了。

网签排名

7月第一周衡阳商品热门住宅TOP10共成交246套。

银泰·红城坚守第一,且网签套数比上周还增加了几套,口碑大盘在衡阳市民眼中还是占据了一定的分量。

值得一提的是,雁峰区久违地上榜了一盘——天嘉·翰廷,且位居第二。天嘉·翰廷位于衡阳市八中旁,项目自2012年开始入市,现共已推出17栋,本周在售的主要为12#、13#。作为一个教育大盘,6字头的价格在雁峰区也属于首屈一指的高价盘了,市八中旁的优越地理位置,也让他有卖高价的底气。

再来就是榜单中唯一“5字头”的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了。在遍地六七千的衡阳楼市,依旧坚持5字头的价格。就还挺服气的,以价换量,有所成就。

结语

7月开局,楼市网签数量相比上周整体有所下滑。但探其规律,本周上榜的楼盘多数在近期有新获得预售证,可见“以供带求”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刺激市场。

责任编辑: fengc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