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单月233套!常年热销之王牌户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2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一个月劲销233套!

再创红盘传奇

以全市商品房住宅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连冠,牢牢锁定6月的网签量第一,用数据给热情如火的夏季,作了一个精彩的注脚。

作为实力扛鼎华新芯的教育大盘,热销势头的背后,是品牌、地段、配套、交通等诸多外部硬实力的支撑。当然,出色的户型空间设计加持更是让热销势能持续上扬,爆款户型分秒递减。

M户型·约143㎡|四房两厅两卫

二胎时代的宽境生活

营造三面采光的大格局,餐客厅一体的大联厅,几乎占了整个空间的1/3,南北各搭配一整面的观景阳台,270°的转角视野,还有套间主卧、入户玄关......不仅在功能性上实现提升,更是让户型的使用方式存在更多可能。无论与父母同住,或者二孩家庭都能轻松搞定,一步到位。

N户型·约127㎡|三房两厅两卫

三口之家的理想户型

三开间朝南,面宽更达到了约10.6米,让生活拥抱更多的阳光和微风,整体人性化的动线空间布局,动静分区,已成为三口之家的理想户型。

「理想」宽厅

随心搭配 从容有度

宽境大客厅,连接南北双向阳台,不仅提升了整个客厅的采光面,还增加了家庭及亲友的公共活动空间;方正布局让你在客厅家具摆设上,不受尺度限制,选择搭配从容有度。

样板房实景图

宽景餐厅品尝百味人生

与客厅相连的餐厅空间,为生活增添了几分“烟火气”。一蔬一饭,皆是生活。傍晚到家,与家人品尝佳肴美馔,窗外的星光辉映着灯光闪烁,生活的美好在此唯美展开。厨房有烟火,身旁有家人,心里有爱,这是生活最惬意而美好的模样。

样板房实景图

宽幕阳台礼遇生活闲情

阔绰宽景阳台,延展生活的私属空中花园,闲时会三五好友,几把藤椅、一杯浓香的咖啡或清茶,畅谈天下,再加上轻柔的阳光清风,享受的就是这样的闲情与悠然。

样板房实景图

「理想」景致

清风自在 园景入眸

比宽敞大客厅更令人向往的,是每个房间都带有景观飘窗!与阳光美景共生,在飘窗挂上层层窗幔,铺上软枕毛毯,每天来一场温柔的日光浴,尽享清风自在,园景入眸。

样板房实景图

「理想」主卧

精致享受 尊崇生活

主卧设计上,不仅配备了独立卫生间,为了提高灰色空间的利用率和主卧的尊崇感,特意设计凹型的方正空间,后期可打造步入式衣帽间,或是储物空间,以此巧妙的减轻了因收纳柜子而产生的压抑感,实现精细收纳。

样板房实景图

灵动书房功能多元

可使户型根据不同阶段的家庭需求,演变出不同的生活功能。或主人书房、或亲子玩具间,满足生活多重需求,与家人一起分享成长的快乐。

样板房实景图

有空间,就有可能。银泰·红城深研衡阳人居所需,建面约80-170㎡人文府邸,每一个户型的设计都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额外的功能价值,匠心臻造真正赢得人心的好住所,才能引发人们的热情抢购与追捧!

责任编辑: fengc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