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疫情对楼市成交影响多大?数据对比居然有惊人发现...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2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噔噔噔~2020上半年商品房销售住宅半年报“闪亮登场”!商品房住宅网签TOP10来了,你猜中了吗?

榜单解读

今年上半年销冠,又被融冠·乐城收入囊中,这是其第三次获得上半年销冠。其次,金钟环球中心以24套之差居于第二,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誉峰则跻身前三强。

 

对比2019上半年来看,今年上半年住宅成交量稍有下滑。以销冠楼盘为例,融冠·乐城今年比去年成交量少了50套。

可见,今年疫情的突发,对于衡阳楼市还是有一定的冲击。不过继复工复产后,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出台,衡阳楼市逐步趋于平稳,下半年或将迎来迟到的“春天”~

从房价来看,有意思的是,此次榜单上的TOP10,有9个楼盘的均价皆齐齐稳定在6字头,唯一一个楼盘为5字头。对比去年上半年来看,房价略有降低,处于稳定区间,分化较小。

除去金钟美墅湾有别墅价格支撑以外,银泰红城均价最高,达6700+。

从区划来看,TOP10榜单所在区域成交呈两极分化之态,蒸湘区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上榜楼盘占比遥遥领先,且均价也处于相对高位。

 

此次TOP10榜单中,蒸湘区占据榜单7席,石鼓区占据榜单1席、珠晖区占据榜单2席。而雁峰区无一上榜。

而下半年雁峰区将有多个新盘启动,下半年是否会逆袭,在年终榜单“杀出重围”?

结语

上半年各房企的成交量差距并不大,均价也未拉开。而下半年将有一批优质新盘入市,如蒸湘区的承龙大名城,石鼓区的华侨城,雁峰区的华远万江·时代之光;也有一批大盘推新,如罗马·中央公园……

下半年衡阳楼市又将呈现怎样的精彩?究竟谁将拿下不寻常年度的年终销冠?

以上数据来源于衡阳房地产信息网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