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十年品质大盘热销连连,再登榜首!又一百强房企首获证

发布时间: 2020-07-22 09:2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又见周二,

成交数据如约报。

7月第三周衡阳楼市成交量依然呈低迷之态。

网签排名

此次榜单,银泰·红城以最高成交量21套拿下榜首。作为华新开发区首个超大规模连片开发的200万平方米生态湖景城邦,其品质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6月加推6-9期20#中轴瞰景住宅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且本月成交榜单已连续四周稳占前三,由此可见其实力。而此次重登榜首,更彰显了其稳定的市场号召力。

据悉,银泰·红城推出了“千万谢礼,重情红城”的活动:1-8期的全体业主凭房号对应身份证到银泰·红城营销中心,每户均可领取10000元现金券,可用于银泰·红城所有在售住宅、车位,每户限领一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中建·和城壹品美的·金科檀樾分别位列上周榜单第二、第三。可以看到,本月每周榜单排名结果,各项目都展开了拉锯战,你追我赶,差距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的绿地衡阳成绩空间站销量平稳,几乎长期居于榜单上,同时也居于珠晖区榜首位置。

供应市场

本周共四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供应量最大的为石鼓区,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誉峰项目取得大量预售许可证。

目前,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誉峰共有23栋入市,本周拿下的三栋许可证均为超高层住宅。另中建·和城壹品此次为S4地块40#栋拿证,层高33层,推出114㎡、141㎡两种户型。

当代上品湾本周第一次拿证的2#栋,层高34层,推出103㎡、130㎡两种户型。7月19日已经进行了首开,销售情况尚不得而知,约一周之后才见分晓。

最后

单从一周的市场看,成交依然较为低迷。而此次供应市场获证较多,预计下半年房企又要放手一搏了。 

数据来源:衡阳房地产交易服务网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