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周数据 | 7字头再上榜,金钟一楼盘网签124套独占鳌头

发布时间: 2020-07-28 15:40: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从数据分析楼市。

先看一周网签成交情况

7月20日至26日一周TOP10榜单出炉。分区域来看,蒸湘区共7盘上榜,珠晖区2盘上榜,雁峰区1盘上榜,石鼓区此次无缘榜单。

从价格来看,碧桂园·衡中心以7字头相对较高的住宅销售均价,成为此次价格担当。

从成交数据来看,本周成交套数位居榜首的金钟环球中心,或因取得预售许可证后集中网签,成交高达124套,与其他楼盘拉开明显差距。

排名第二的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九期4#栋、16#栋推出108-138㎡两梯四户连廊式板楼,上周六,新品16#栋观景房源正式推出,其占据项目三期头排位置,拥有超宽楼间距,产品品质较高,售价8000元/㎡,因其江景资源优势,定价高于普通小高层也在意料之中。

美的金科檀樾与当代上品湾并列第三,本周均成交17套。

当代上品湾自6月启动以来,频频打出价格战,“首付3万”“5字头起买一线江景房”等,较为吸引购房者眼球。7月19日初次开盘,宣称开盘劲销8成,一周后却仅网签17套?且看后续网签情况。

美的金科檀樾作为华新中心品质住宅代表,有品牌保障+周边配套+丰富产品加持,市场认可度较高。

再来看一周住宅预售情况

本周共有5盘取得预售,且各盘下证数量较猛!

珠晖酃湖万达广场住宅项目万达酃湖书院一次摘得11#、12#、14#、16#栋4栋楼预售,拿证371套,供应量十足。金钟环球中心、唯康·水岸豪庭紧随其后。

可见,近段时间衡阳楼市正迎来大批房源入市。

小 结

进入下半年,衡阳楼市在“新兵老将”集合包围之下,城区货量供应充足,楼盘之间竞争也愈发激烈,开发商以价换量,在正常让利的影响下,偶尔价格出现小幅下降,并不代表衡阳主城区的房价在走低。

当前,衡阳楼市已进入买方市场,“货比三家”将成为常态;尤其疫情过后,购房者的眼光越来越挑剔,品质、服务均好的产品更有说服力。

(文:楼盘网衡阳站 李佳祺)

责任编辑: li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