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数说一周!两个4字头楼盘挤入网签Top10,雁峰区一热盘已速度拿证!

发布时间: 2020-08-12 08:11: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楼市近况,数据来评。

叮咚,8月3日至9日一周Top10榜单出炉,请查看。
01

网签成交情况

榜单解读

本周住宅榜单成交量共135套,可以看出,继7月底楼盘业绩冲刺后,衡阳楼市再次重归平淡。

从成交数据来看,金钟环球中心以18套最高成交量位居榜首,这是其连续第三周蝉联榜单冠军。


放眼望去,近期获证的8#栋可售房源已所剩不多,仅1-4层及顶层房源和中间零星几套房源可选。

珠晖酃湖万达广场排名第二,但其成交量较上周而言几乎减半。并列第三的分别是金钟·定王台、银泰·红城,各成交15套(其中,金钟·定王台包含别墅与高层住宅部分),与第二名仅一套之差。

从划分区域来看,本周上榜项目中,蒸湘区优势明显,占据一半席位;石鼓区、珠晖区各拿下榜单一个席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周雁峰区“杀出重围”,拿下榜单三个席位。

从价格方面来看,6字头成交价依然为主流,占据榜单6席。此外,水岸豪庭及金钟·君悦城以4字头成交价登上榜单。

据了解,水岸豪庭及金钟君悦城分别位于衡阳一南一北。水岸豪庭位于湘江南路12号,为两梯四户江景房,此次以4字头成交均价挤入榜单令人诧异。

而金钟·君悦城更是由本土大佬金钟集团开发,位于北二环与原107国道交汇处。楼盘整体虽不大,但为板房设计,有一定的升值空间。综合来看,这2盘4字头的价格,实乃刚需福音。

02

住宅预售情况

本周衡阳住宅供应市场延续了7月高供应模式,各盘下证数量较多,共计1086套。

银泰城、银泰·红城作为华新实力大盘,本周共拿下364套预售房源,供应量十足。佳源·罗马都市紧随其后。目前,2盘均在加推新品,值得一看。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万江·时代之光作为下半年市场又一个全新大盘,在本周拿下13#栋预售证,且其在8月8日迎来营销中心开放。据悉,13#为18层的小高层,户型面积100-121㎡。目前,项目正在认筹,13#作为首推产品,值得期待。

本周获证最多的是荷花新城,该盘小编并不是很眼熟,经查询发现,其原推广名为“湘江首府”,后因资金链断裂停滞多年。直至去年成功引进新的资金正式更名为“东洲·水岸豪庭”。项目位于衡阳市珠晖区荷花坪118号,紧临湘江边,为一线江景房。此次项目共计拿下534套预售房源,为重获新生后的第一次拿证。

小结

可见,衡阳楼市近段时间下证不断,供应量十足。此外,还有几大品质新盘即将入市。随着一大批推新热潮奔涌而来,衡阳楼市愈加热闹。

在多方“新兵老将”集合包围下,各楼盘之间竞争愈加激烈,从本周成交榜单各项目之间差距甚微即可略知一二。

随着各楼盘相继发力,购房者们的选择也愈来愈多,挑准合适的即可出手。

数据来源:衡阳房产交易服务网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