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2月15日,BOSS直聘网发布了一条茶颜悦色在衡阳的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2-17 17:17:53

来源: 雁城研究所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15日,BOSS直聘网发布了一条茶颜悦色在衡阳的招聘信息:

1.jpg

据悉,这是茶颜悦色首次在湘南地区招聘员工,意味着茶颜悦色即将进入衡阳。

随后,所长从独家消息源获悉:消息属实!茶颜悦色衡阳首店位于高新区衡成广场,拟定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开业。

2.jpg

据悉,茶颜悦色品牌创立于2013年,是长沙原创中国风茶饮品牌,独辟践行“新中式鲜茶”细分市场领域,致力于成为原创茶饮设计品牌。为顾客带来的不仅是一杯鲜茶,更是一种趣味生活方式,以茶为依托展现中国的大美。目前在湖南省内已经进驻株洲、岳阳、常德等地。

3.jpg5.jpg6.jpg衡成广场 摄于2月15日

衡阳是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湘南地区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是湖南省以及中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多条重要公路、铁路干线在此交会。下辖5区5县,代管2县级市。

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衡阳市常住人口为665万人,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40.31亿元 。衡阳拥有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等15所高校,在校大学生超过15万人,拥有巨大消费活力。



责任编辑: huya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