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3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重磅!央行再次降息,衡阳购房再次迎来利好!还不把握机会吗?

发布时间: 2022-08-24 14:42:47

来源: 微信公众号

分类: 政策法规


8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8月22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65%,5年期以上LPR为4.3%。较前值分别下调5个基点、15个基点。


640.png



如以商贷额度100万元、贷款3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此次LPR下降15个基点,月供减少88.48元,累积30年月供减少3.18万元



目前衡阳楼市房贷利率基本4.45-4.7%,对比2月份普遍5%以上的首套利率,已下降了110-135个基点。此次降15个点之后,将会是4.15%,这个力度是空前的。



之前央行降低首套房贷利率20个基点,此次LPR下调后降息效应将叠加,首套房贷款利率低至4.1%,已低于2009年房贷利率打七折后的4.156%(此处折扣写入合同,伴随整个还款周期,而本次为浮动利率的调整,将会随着市场波动进行变化)。



上周市场就已有降息预期,只不过这次15基点大于之前的10基点预期,十分利好衡阳购房者。


1年期LPR调整影响流动性贷款,主要包括企业短期流动性贷款和个人短期消费贷款:五年期降息是针对房地产市场的定向政策宽松,主要是为了支持房地产。降低房贷月供负担,鼓励购房者入市,稳定楼市预期、信心。



国家在用降息实质性地支持住房合理消费,维护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稳中有进。而且衡阳开发商近期都有促销优惠活动,估计“金九银十”或将有更多开发商加入促销行列,再加上利率降低的利好,今年下半年确实是购房的不错时机。



责任编辑: huxi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