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5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8月8日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电子证照来啦!

发布时间: 2022-08-25 11:43:46

来源: 微信公众号

分类: 政策法规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服务水平,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应用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电子证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推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电子证照。自2022年8月8日起,中心城区全面实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电子证照。房地产开发企业向市住建局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及商品房预售许可变更业务,将颁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电子证照,不再颁发纸质版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应积极推进本地房地产市场监管信息系统与市级住建电子证照系统对接,尽快实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电子化。

       二、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证照可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预售行为和办理其他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依据,推行电子证照后,住建部门将不再制作和发放纸质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电子证照的查看和下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登录衡阳市“智慧住建”管理平台查看和下载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电子证照,并应下载打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在销售现场显著位置公示。

debc6c0c576627e2ac58f751ca3c22c.jpg916237f7e2957dd26a0c089460be0c9.jpg

责任编辑: huxi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