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2022衡阳市各区热门小学、初中大盘点!

发布时间: 2022-12-04 10:41:4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高新区

热门公办小学:衡州小学、祝融小学、柘里渡小学、高新成章实验学校(小学部)

热门公办初中:船山实验中学、高新成章实验学校(初中部)、华新实验中学、衡阳市第九中学


高新区的热门小学,不用我介绍家长都清楚,只要能进去就行,不仅这4所,还是蒸水小学、华新小学也不错。从今年招生政策来看,入读需要“房户一致”。
热门初中不仅在高新区,整个衡阳市都是非常抢手的。船山实验中学今年秋季转为公办,衡阳市九中今年也划入到高新区管辖范围。
微信图片_20221204103603.jpg


蒸湘区


热门公办小学:蒸湘区实验小学、大立实验小学

热门公办初中:衡阳市实验中学

蒸湘区的热门小学,毫无疑问的是蒸湘区实验小学和大立实验小学,船山英文学校今年秋季转为公办,听家长们说小学部还不错哦。

蒸湘区热门初中就是实验中学了,衡钢中学初中部今年秋季大量招收,新开设了杨柳校区,住校生设在杨柳校区,通校生在本校,待本校初中部扩建完成,搬回本校,相信不久也会成为蒸湘区热门初中。

雁峰区


热门公办小学:衡阳市实验小学、环城南路小学、高兴小学

热门公办初中:成章实验中学

雁峰区集中了众多口碑一流的老牌名小,上面三所那都是经过时光印证过的好小学,教学质量高,社会声誉好。

成章被家长们称为衡阳市z好的初中,今年秋季学校转为公办,面向雁峰区全区招生。

微信图片_20221204104021.jpg石鼓区


热门公办小学:人民路小学、都司街小学

热门公办初中:石鼓船山实验中学

谈到衡阳公办小学,没人不知道人民路小学、都司街小学吧,历史悠久、社会声誉高的衡阳老牌名校。为满足学生、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这两所学校各自都成立教育集团。

石鼓船山实验中学是石鼓区今年秋季新增的一所公办初中,由衡阳市一中统一管理,面向石鼓区全区招生。外国语学校、田家炳实验中学、逸夫中学这三所学校在全市来说也是教学质量和口碑较好的。

珠晖区

热门公办小学:珠晖区实验小学、泉溪村小学

热门公办初中:衡阳市雅礼学校

珠晖区实验小学、泉溪村小学在珠晖区来说教学实力都不错的,衡师附小依托百年师范名校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丰富的办学经验,相信不久也会成为珠晖区热门学校。
今年,衡阳市雅礼学校和衡阳市十七中学合并成一所优质公办初中,面向珠晖区全区招生。除了雅礼,市二十三中教学质量也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 huxi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