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金钟岳府位置如何?小区内绿化好吗?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金钟岳府位置在南岳区南山街与禹王路交叉口北,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南岳区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金钟岳府总占地15000,内部规划有136㎡3室2厅2卫、161㎡4室2厅2卫,总建筑面积有30000,绿化35%,容积率1.80,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衡阳目前有150在售的楼盘,数量较多,这为购房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余地。这些楼盘的价格区间也相对宽泛,包括5000以下、5000-5499、5500-5999、6000-6999、7000-7999、8000以上等不同档次的价格段。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在这个区间价格范围内进行挑选。其中,金钟岳府项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项目产权年限商业40年,商住公寓40年,周边商业繁华,医疗配套齐全,就连教育资源也是比较丰富的。商业方面,主要是大洋百货(衡阳店),万达广场(衡阳蒸湘店),美达·新天地,崇盛晶珠广场,弘阳广场。医疗方面,主要是衡阳市中医院,衡南县人民医院(北院),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衡阳市中心医院,衡阳北大泌尿医院。教育方面,主要是衡阳市小博士幼儿园(天马山巷),丁丁体育幼儿园,英蓝国际幼儿园,市机关一幼儿园,天马山幼儿园。

以上是对金钟岳府项目的详细介绍,总体来说这个楼盘是值得关注和购买的。如果您对该项目还有进一步的了解需求,建议您前往项目售楼处咨询工作人员,他们会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另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南岳区的新房信息,可以通过楼盘网进行查询。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Haze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