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衡阳出现新的投资热点 酒店式公寓来袭

衡阳出现新的投资热点

发布时间: 2016-04-26 08:23: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酒店式公寓,最早始于欧洲,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是当时旅游区内租给游客,供游客临时休息的物业,由专业管理公司进行统一上门管理,既有酒店的性质又相当于个人的“临时住宅”。这些物业就成了酒店式公寓的雏形。

真正意义上的酒店式公寓出现则在上个世纪中叶。在上世纪中叶,一些发达欧美国家,尤其是美国,在经历了巨大的社会变革后,人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去接触文化和教育,人的流动性逐渐变强,家庭结构趋于松散,城市居住者的生活方式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开始对配有家具的公寓产生需求。酒店式公寓的市场初步形成。而当星级酒店式管理的概念被引进后,更加受到那些喜欢“流动”者的广泛欢迎。

随着酒店式公寓的不断发展,现在的酒店式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用途。购买者拥有单元产权,既可以自住、出租,也可以转售,是一种既提供酒店专业服务又拥有私人公寓秘密性和生活风格的综合物业。

我国的酒店式公寓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原有基础上已经形成自己的特点。与传统的酒店相比,在硬件配套设施上毫不逊色,而服务更加家庭化。由于它吸收了传统酒店与传统公寓的长处,因此,备受投资人士青睐。

而获利方式主要通过以下两种途径:

第一个途径:酒店返租的租金获利;

第二个途径:酒店公寓物业价值的升值。

从回报角度看,投资酒店式公寓的平均回报率在6%左右,相比商品房、商铺有着更高的回报率,和股票等相比又减少了很大的投资风险。

据相关统计数据,近10年来,全世界酒店式公寓平均每年增长15.8%,其投资回报率也高于商铺和高档公寓等不动产投资指标。

最近在北上广掀起的购买澳大利亚酒店式公寓产权的热潮,也足以证明,购买酒店式公寓产权已经成为新的投资热点。而这一种投资方式也被誉为继储蓄、国债、股票、期货、住宅、商铺后,中国投资市场的“第七种武器。”

雁城国际公馆-克拉公寓,属于雁城国际公馆商业组团,是衡阳市42万平米全能生活综合体中,位置最好、潜力的公寓楼。

克拉公寓地处城南商业核心地段,毗邻白沙洲物流园、衡阳综合保税区。商业发达、人流量大。是未来衡阳发展最快,最适宜投资的区域。

投资克拉公寓,你将面向周边众多企业20万务工人口大军,租售人群如此众多,真正可实现即买即租。

衡阳综合保税区作为唯一内陆保税区,犹如上海浦东,不出门的港澳购物,将带动整个片区经济高速发展,未来经济前景优秀,克拉公寓将是您投资的最佳选择。错过克拉公寓,您将错过一次大好的投资机遇,而只有140位具有发展眼光的投资者可以拥有这个机会。

雁城国际公馆克拉公寓正在全面认筹中

知名酒店入住,高质量运营团队管理。

首付一万做酒店房东!

你投资,我保障!

2年后如果您有任何疑义

开发商保值回购!

真正0风险投资。

无论是投资,还是置业,这都是您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