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9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临公园近超市纯板房 这个华新高品质楼盘样板房周六开放(图)

发布时间: 2017-04-11 09:20: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到底何为高品质楼盘?或许每个人追求的角度、需求的侧重都不完全一致。小编跟楼盘打了这么多年交道,也只能说在自己心里有了答案,那就是——地段为先,板房为要,容积为重,配套为本。即一个居住舒适的楼盘,必须位于环境较好出行便利的地段,必须是纯板式结构以保证通风与采光,必须容积率较低这样楼间距较宽居住密度较低,必须要有较为完善的配套……

如今,在华新开发区房源供应已略显紧张的背景下,一个容积率低至2.6、近生态公园、临香江百货、纯板房的高品质楼盘将于4月15日开放样板房,值得前去一探究竟!

户型产品优质 难得一见

这个即将开放样板房的楼盘阳光美城,容积率仅2.6,绿化率高达40%,包括7层楼梯纯板式洋房、高层电梯房等,堪称高品质力作。在户型设置上更是十分优质,难得一见——

首先是赠送率非常高,部分户型最高赠送30㎡

其次是部分户型拥有3个阳台8个飘窗,真正体现了“阳光美城”,如此有竞争力的产品,几乎一见倾心。

位置优越配套完善 不可多得

除项目本身塑造的品质较高、较为精致之外,阳光美城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配套非常完善,实为不可多得。

项目位于华新区生态公园南,南北向的华新大道与东西向的衡州大道形成畅达通路,毗邻市政务中心,在华新开发区已不可多得。

并且,项目对面的香江百货阳光新城店已经于2016年12月28日盛大开业。坦率地说,在衡阳小编也是最爱去香江百货购物,没有之一;香江百货在衡阳也是名列前茅、有口皆碑。居于阳光美城,便利购物优质生活即享。

本地优秀房企佳作 出自名门

阳光美城系衡阳本地优秀房企——拓兴地产&天酬地产联袂打造的全新高品质力作,在衡阳先后成功开发过衡阳桂花苑、拓兴花苑、学府名苑、阳光新城、三塘阳光新城、桃李苑、雁城茶都、祝融路一号、紫金花园、合胜广场等一系列精品项目,在衡阳已经有口皆碑,值得信赖。

因此,阳光美城的每一个动作都备受市场关注。相信4月15日的样板房开放,将更受市场期待。

(文:楼盘网衡阳站 张梦芹)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