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9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3个纯新盘率先引爆“金九” 衡阳首现全9层纯中式社区(图)

发布时间: 2018-08-29 19:4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下半年的衡阳楼市注定不平静、不平凡。保利绿地华侨城奥园已经摩拳擦掌磨刀霍霍,佳兆业项目已定案名【佳兆业·悦峰】并定于9月5日举行奠基仪式,一大波新盘均在“金九银十”有所动作。

据楼盘网获悉,已有3个纯新盘将在这个9月有所动作,且均系高品质、特色楼盘,将率先引爆“金九”。

位于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蒸水西岸的【国贸·前海湾】,定于9月7日举行营销中心开放盛大典礼,同时启动“点亮江湾”系列活动。其位于摩登百货、华新步步高的两处外展点已经开放迎客,其中华新步步高展点正在举行美人鱼系列活动,凸显“湾区”特色。

【国贸·前海湾】总建筑面积达105万㎡的大型湾区楼盘,规划建筑33栋住宅,包括高端别墅、7层花园洋房、15层纯板式小高层、32层高层电梯房、以及高端公寓等共约3800余户高端物业,以及20万平方米核心商圈级商业MALL,产品丰富性衡阳无二。住宅部分容积率低至2.7,为市场上难得的奢低密度社区;项目还打造全首层自然架空泛会所。衡阳市重点工程、长达2.86千米雁鸣溪风光带与项目仅隔一条马路,蒸水河的对岸便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陆家新区,因此,国贸·前海湾堪称陆家新区的“陆家嘴”。

华新+湾区+大盘,足见其为城市价值地块之上的TOP级产品,9月7日便将闪耀衡阳。

位于华新开发区船山西路又有纯新盘了,并且来头不小,绝对堪称惊艳。万恒置业继成功打造万恒·茶·文化广场之后,匠心打造低容积率、全板式、纯中式高品质楼盘【万恒·樾府】,9月中旬沙盘进场,预计9月底便可见证纯中式风营销中心。

该项目位于华新成熟央区船山西路与长湖路交界处,容积率低至1.1,整个小区均为9层纯板电梯洋房,一梯两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其中有1栋公寓,7栋住宅,配以相当的商业,形成一个功能齐全、低容低密的纯洋房社区。万恒·樾府以“回归东方人居生活”理念打造的新中式风格纯洋房社区,淬炼融入东方传统园林精髓,力求以高品质东方人居、府邸洋房礼献衡阳。

位于高铁酃湖版块,一精致、品质楼盘即将重磅入市,那便是【东方和园】。

该项目位于衡州大道与洪塘路交汇处,既可享江东老城区生活便捷,又据守武广新区门户位置,享新城区发展红利,堪称“老城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109亩,总建筑面积26万方,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为高档住宅区,占地面积约40亩,建筑面积约8万方,容积率仅2.6,绿化率达40%,由四栋高层及一栋小高层组成,总规划近500户。建筑设计采用纯板式及类板式设计,南北通透,面面采光,户户通风,栋栋观景。据悉,东方和园营销中心及临时园林展示区也有望在9月中下旬开放。

9月里新盘个个来头不小,精品项目越来越多,品质之选越来越广。“金九银十”也将成就衡阳市民的看房黄金期,不容错过的选房好时机。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li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